活了四十幾個年頭,從小到大曾經推我一把或拉我一把的人實在很多,
常常在想,有一天,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他們~
常常在想,常常在想,常常在想....
光是用想的,永遠都沒有用,
於是我希望能趁著記憶還在,趁著感覺還在,
慢慢的表達我的感謝...

在這裡,我第一個要感謝的人,
倒不是我的家人,我的老師,或是某個朋友,
而是我的一群學生...

開這個部落格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,
但總是有一搭沒一搭,
從來沒把它當成一件可以認真的事,
直到那天上課時,
學生竟透過搜尋找到了一些我的陳年資料,
讓我覺得有趣,
而後我也試著搜尋,
竟發現在學生的部落格裡出現了我的名字....

很慶幸,不是在罵我,哈!
突然發現,部落格也可以是一個溝通的管道,
於是,重新開啟了簿落格,
開始想要為自己留下點什麼,
開始想要透過部落格跟人說說話...

所以很高興,也要謝謝你們,
讓我有了一個新的動力,
雖然總說你們不夠認真,
但我還是要說,其實你們都是很棒的,
只要再多一點點努力...


組長~一直擔心你,不是因為能力,而是觀念與態度,只要有心,所有困難都可以克服的!
KIKI~你有很好的潛力,感性之餘還是要多一點的理性的練惜喔!
齊方~我跟程老師都很看好你,就是ㄙㄨㄚˋ了一點,要給自己多一點期許喔!
品儀~你真的很不錯,已經有很好的基礎,繼續穩紮穩打,慢慢的繼續充實自己!
盈孜~你是認真的,不過視野要更寬廣,觀念要更活一點,多聽聽多看看!
阿憲~你的問題是太放不開,更豪氣一點,試著去做一些更大膽的事,會開竅的!
俊昱~我們的課雖有點壓力,但並沒你想像中那麼恐怖的,加油!
東東~喜歡你的率性與創意,不過不要太貪心,把自己搞太累了,這樣很多事會顧不好的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的老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