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66'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有時候,車子放太久或忘了關大燈,沒電發不動了,
這時,只要有人幫忙推一下,讓車子起動,
很快電池就可以充得飽飽的,車子又可以恢復正常~

人也是一樣,生命當中常需要有人推我們一把,
原本停滯不前的,就又可以重新開始...
這個人,也就是我們所謂的貴人~

其實,每個人從小到大,
總會遇到許多的貴人,
當我跌倒,扶我起來的貴人,
當我掉了東西,幫我撿回來的貴人,
當我到麵攤吃麵卻忘了帶錢,願意讓我奢帳的貴人,
當我困惑迷惘不知所措,可以聽我訴苦,提供我意見,指點迷津的貴人,
甚至是一棒子打得我遍體鱗傷,卻讓我更加懂得珍惜生命的美好的貴人....

對我來說,實在有太多太多的貴人,


不管是推我一把或是拉我一把,
我真心想在這裡一一的感謝他們,
因為有他們,

讓我的生命可以不斷有新的動力再往前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的老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