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一系列老海報明信片的時候,
瞬間彷彿穿越了時光隧道,來到100年前的法國,
您瞧那畫中美女的裝扮.......
難怪巴黎永遠都是時尚的代表!
其實這幾張觀光海報所畫的地方我也不全然去過,
但是巴黎鐵塔是一定有的,從遠處望著鐵塔的感覺,
跟站在鐵塔下的感覺,是完全不一樣的,
而搭上鐵塔特有的斜斜的電梯緩緩上升,
到頂上眺望臺往外看的感覺,當然又是全然不同,
那是你一定要親自上去一趟才能體會的.....
哇!這就是巴黎!!
 
蒙地卡羅其實並不算是法國,
而是在法國旁邊一個小小小的國家--摩納哥,
在那有一個大型的豪華賭場,據說提供了當地不少的就業機會,
當然,觀光客的荷包自然就成為當地最重要的經濟來源囉!
La Corse 中文翻成科西嘉,是法國南部的一個島,
我並沒有去過,
但是這兩張海報,讓我有一種進入塞尚畫中的感覺,
查了一下,這是一個法國很重要的觀光勝地,
也有"美麗島"之稱喔!
因為有影展的關係,坎城是大家比較熟悉的,
我去的時候其實是過年大冬天,
不過地中海溫暖的氣候,在坎城海灘上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作日光浴,
一片熱情洋溢的感覺,跟同時間的巴黎清冷蕭瑟的感覺截然不同!


從這些觀光海報,覺得這些地方真的都好美,
可惜我並沒有真的去過,
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對這些地方比較熟的,
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的老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