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我就知道很多人會期待這個部分~

米克諾斯是個小小的島,
圍繞著一圈都是海,
當然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海灘,
就跟台灣一樣,有的是沙岸,有的是岩岸,
扣除地勢比較險峻的地方,
幾乎每個海灣都有迷人的海灘!

(這是飛機快降落時,從窗口看到的海灘,對照了地圖,這裡應該是Paranga Beach)

為了多拜訪一些海灘,
我們特別租了摩托車,讓行動可以更方便,
沿途也可以多看看一些更在地的米克諾斯~

我們發現,米克諾斯島上的居民真的很少,
或許是因為土地貧瘠,又有大半年都不下雨,
所以沿途的景觀跟想像中的浪漫島嶼實在有很大的差距...

 

在米克諾斯小鎮舊港邊上也有個沙灘,
不過那大概是全島規模最小的沙灘了...

  

我們海灘之旅的第一站,拉到略遠的Elia Beach,
聽說這裡是最近幾年來,新興的非常受歡迎的海灘,
有點點遠,但規模真的很大,風景也很不錯....

基本上,米島上所有的海灘都是可以裸體的,
所以,這裡也是有著無限的春光......哈!

 

入口餐廳旁有個小的游泳池,也許只是用來提供一種氣氛的吧!
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既然都 來到美麗的海邊了,
應該很少人還會只滿足在這個小泳池...
所以,儘管海邊已經人山人海,
這裡還是沒什麼人!

 

這裡所看到的是半個海灘,
Elia海灘很長,中間剛好有一大組岩石將之分隔成兩大區,
畫面中是前段,可以看到整齊的大陽傘,
海水清澈透藍,不過真正下水的人並不多,
似乎來度假的人都比較喜歡躺在那曬太陽,
或單純享受那種慵懶悠閒的氣氛!

 

哈!精采的來啦!
超越中央岩石區之後,徹底解放享受陽光的人明顯增多,
不論男女,上空的,全裸的,每個人的感覺都是那麼的自然不扭捏~
其中還有一區塊掛著彩虹旗,算是同志們的專屬特區吧!

  

在這裡我倒是沒有拍很多照片,
畢竟,一直拿著像機對著人拍總是不好意思,
再說,來到這裡當然不能光說不練,
老小子我當然也是不會放過這麼好的解放機會,
迫不及待的也要放下裝備去享受陽光了....

哈!老小子大犧牲突破尺度,證明我也是來此享受天體陽光的!


(啊~都不惜形象犧牲到這種程度了,各位看倌多幫忙推一下囉...呵呵!)

這天的行程其實還包括了聞名遐邇的天堂海灘及超級天堂海灘,
第二天我還去了另一個更偏遠更自在的海灘,
在那裡舒服的享受了一下午的陽光,
容我下回再續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的老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