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只po了 A到N,這次把後半段也貢獻出來。
 
這系列明信片當初可是得來不易的呢......


最初在尼斯看到這組明信片,覺得很可愛,就挑了幾張,那時完全沒有想過要買整套,到了巴黎,竟然再度看到這一組明信片,於是開始動搖,心想,現在捨不得,也許回台灣後就會後悔,於是,雖然好多錢(買齊可得花一千多元~),還是決定買了。



但就在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一整套,竟發現架子上少了一張......,天哪,真是晴天霹靂....
接下來的日子,只要看到有賣明信片的地方,總不忘尋覓那一張的身影,甚至還拜託同行的朋友幫我注意.....



可是很奇怪的是,也不知為啥,雖然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這組明信片,但偏偏我缺的那一張就是沒有貨,就這樣,帶著一個遺憾回台灣....
後來有機會再去巴黎,還是念念不忘這張缺席的明信片,經過四處尋訪,終於被我找到了!




當我湊齊了整組字母之後,研究了半天,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為什麼會少了那一張,這其中其實有個很有趣的原因~先賣個關子,你猜得到當初缺的是哪一張嗎?
>
>
>
>
給個小提示,會一直缺貨的,應該是屬於比較暢銷的的吧,那為什麼會暢銷呢?應該是放在架子上很容易被注意到的,那會是哪一張呢?
>

>
>
>
>
>
>
>
公佈答案吧!

二十六張當中,大部分的色調都是藍綠色,就只有這張顏色完全不一樣,一般人如果只想買幾張的,除非對某字母特別有興趣,否則就會挑感覺上比較特別的,這一張就很容易入選囉!你猜對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的老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