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級天堂海灘~
光聽這名字,就讓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了....

要找到這裡真是不容易,
騎著我的小摩托車,
在蜿蜒的鄉村小路繞來繞去,在許多陡峭的山坡上爬上爬下,
感覺摩托車簡直快散了,
終於來到了超級天堂....

跟之前的Elia海灘相比,這裡實在不大,
但真的是非常有味道,
就是如此與世隔絕,
特別有種世外桃源的寧靜....
(事實上是,我到的時間已經黃昏,人群已經散去)

久聞這裡是男同志的天下,
雖然還留在現場的人不多,
只剩一些在上方岩石區泳池畔的Bar,
但還是可以感覺到這裡的族群,
各個都是身材健美的型男,
基本上是挺賞心悅目的,
老小子自知沒有三兩三,
還是別在這裡倒別人胃口自討沒趣~

哈!不好意思,沒有拍下那些型男,
實在不好意思對著人家拍,
只能請大家用想像的了....

 

天堂海灘~
真不愧為米島最受歡迎的海灘...

這個天堂跟上面那個天堂,
完全是不同的Feel~

遠遠就聽到震耳欲聾的電音舞曲,
聽說這裡最熱鬧的時段是下午五點以後,
所以我們也就特別拖到傍晚才來,
果真,
所有人High 的~~~~
一個個站到桌子上跟著扭動,
完全就是超放的....

這位仁兄可好玩的咧,
硬是要我幫他們拍照,
原以為是要用他們的相機拍,
結果是~
他要拍我在拍他們的樣子...
有趣吧!

這位算是主持人,就穿了一條搞笑的大象丁字褲,
葷腥不忌男女通吃的把氣氛炒到最高點.....

 

Panoroma Beach 

區位偏遠,非主流海攤,沒有熱鬧的太洋傘,沒有鼎沸的人聲,
有的是超寬景的View,細緻的沙丘,沙丘後是一大片的草原....

畫面上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人,
其實因為實在非常寬廣,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世界,
在這裡享受陽光的也不只是豪放的年輕男女,
老小子就看到有幾個溫馨無邪的天體家庭,
爸爸媽媽陪著小朋友們在沙灘上堆沙子,或在清澈的海水裡戲水,
有一對夫妻,老婆已身懷六甲,兩人一起享受著陽光,
甚至還有一對老先生很認真的幫老太太拍著寫真集,
只見老太太一下倚靠著旁邊的岩石,一下在水裡擺著Pose....

跟之前所介紹的許多海灘比起來,
我倒覺得這裡才更像是寧靜祥和的天堂!

其實在這裡不只是擁有寬景的海灘,
沙灘後方的沙丘也是很有味道的,
有一種很難形容的荒蕪的美感....

哈!最後還是要放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,
表示我真的來過這裡啦!
我在這裡舒服的享受了一下午呢!

欸~這裡就別叫我再秀下半身了,
我真的會害羞的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的老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